Saturday 10 July 2010

爱你の我ღ

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,
你才懂得我的心疼,我在為你心痛。
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,你才知道要珍惜,
了解我有多愛你。


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,很快樂
好希望你因為有我,而感到很幸福
你知道嗎?
當你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
心 好痛...



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..
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...
你比我幸福,
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,
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。



我想放棄了,我想結束了,我想結束這段對你暗戀的情感。
忘了你對你不在有任何的眷戀與牽掛可以嗎



暗戀你是一件痛苦的事,暗戀著你的一舉一動,
這樣的生活我累了,真的好累好累了


或許 我在你心中 什麼都不是
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


看著你..就能夠臉紅的像顆蘋果..
上課時...腦子裡全都是你的身影..
筆記本上..我卻寫著我喜歡你,可以不要是暗戀嗎?

4 comments:

  1. 好棒哦.....
    你要加油哦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天意弄人,是你的就是你的...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

    ReplyDelete
  3. 抱歉~之前没看到你们的留言...
    O(∩_∩)O谢谢你们____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