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July 2010

只有一下の浪漫ღ

今天我跟嘉宝走下去14楼~
一路上有很多蒲公英~~~〖我的最爱〗 >.<
我先把我第一个看到的摘下来吹,

嘉宝就说:
"蛤!这个就是蒲公英啊?''
''嗯啦~你不懂嗒?''


过后,嘉宝就把一路上看到的都摘了下来~
原本我还以为他也喜欢玩了,
所以一直摘~

感动的是,....
他尽然是摘给我の~~~

''na~快点吹~不然风一吹就没得吹了 ~''
''只可以浪漫一下罢了の啊~''

我第一个反应>>>傻眼!
我要吹の时候,风真的吹走了~^^''
嘻嘻~

可是,冯嘉宝~
我感受到了~~
感动+++感动+++
爱死你了~~~^3^

我想说....
你在摘的时候,车上的家长....
都在傻傻の看着我们噢~哈哈~

你的浪漫我感受到了~
你的❤我也感受到了~

我只能说~我当初选着你这个老公~
是对的选择~我不后悔~

嘉宝:
真的是爱死你了!!!谢谢哦~^^
muacks ______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