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November 2010

我是傻の

你昨天才问我...''其实那天发生什么事?''
你知道吗?我整个都傻掉...
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那你为什么那天骂我?
都过去了...我跟她也和好了~
没事就好了...

曾经我把你看得很重要,
曾经我把什么都告诉你,
曾经我把你当成最重要的,
曾经只想粘着你...

都只是曾经了

后来我才发现你并没有把我看得多重要,
后来我才发现是我傻傻的,
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好蠢,
后来我才发现我对你其实没什么吧...

开始我学会离开你,
开始我学会接受别人,
开始我觉得原来我们不和是我硬要把我们凑一起,
开始我觉得也许我跟其他人相处会更好....

也许认识你是我的一站,
但我曾想过那时终点...

我好蠢...

1 comment: